2017年8月31日 星期四

一百種幸福的方式,你試過哪一種?


新郎:福文
新娘:妍欣

來自新竹福文的分享 ⤵⤵⤵

我,碩士畢業從台南來到新竹工作的南部人,某天接到台南春天會館的電話,
在新竹工作的我,因為週休假日會回台南,
加上實際到會館看了環境,還有實地的感受到會館秘書們的服務,所以最後決定加入台南春天會館
在台南排約了幾次,也認識了幾位女生後,
然我的工作量越來越大,回台南的機會也慢慢的因此減少,
再加上排約的對象都不錯,但彼此卻不來電。
透過秘書知道會館在全省都有據點,於是我請秘書幫忙把服務轉到新竹會館
 
 
某天,我的秘書譽中幫我排約了一位女生妍欣,
第一次見面的我們很有話聊,
而後在秘書的幫忙下,我們一起約出去了幾次,
也在這幾次當中,我們慢慢了解彼此,在這不知不覺中情愫❤已然慢慢產生,
最後我們決定交往
交往一段時間後,妍欣感受到了我對她的用心及呵護、照顧與體貼,
終於鬆口願意把一輩子的時間與幸福交付予我。
回想起當初若不是會館秘書們覺得我和妍欣Match度相當高,
再他們經過討論過後,決定讓我們彼此認識,
並且向妍欣保留我的學歷,
不然我想妍欣有可能因為她一開始的觀念(對男生不要求,只要工作穩定收入穩定即可,但就是不想認識碩士學歷的男生,因為擔心想法上會有落差),再看到我的資料就跑了吧!而我也不會遇到我今生最大的幸福,感謝春天會館,讓我們沒有錯過彼此!

Ps.103年的4月底,我和妍欣甜蜜步入禮堂,完成彼此的終身大事且託付給對方一輩子的幸福。

你也想像他們一樣幸福?馬上填表
 
會員交往囍訊:http://goo.gl/uAWSB0 來春天會館,擁抱幸福愛情!




表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