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

【春天會館交友服務】巧合是機運的聚合





要走一輩子的人不能將就
來 #春天會館 找個條件合適的
▶︎https://www.springclub.com.tw/20161017.asp?cc=Blogger


尋找好姻緣,春天會館品質保證有一套

曾榮獲台灣「品質保證金像獎」的春天會館成立 30 年,希望透過實體的聯誼活動和約會安排,配合線上的交友配對,以尋找能牽手一生的對象為目標,為有緣人搭上幸福的橋樑。

春天會館採用實體認證的方式篩選會員、全台北中南六個據點提供各式活動,已見證了近萬人的美滿婚姻。

婚姻不是小事,雖然多數人會想跟隨緣分,時候到了自然會來,但有時主動的行動更能燃起動力。無論是自己認為時候差不多了;來自家中長輩的壓力;或是看著朋友們一個個組成幸福的家庭,因而渴望愛情、想要結婚都是人之常情,尋找安全有效的管道、盡早開啟婚姻的大門,都還需要靠自己主動的努力!





#春天會館 #一對一約會 #交友活動 #愛情 #幸福 #兩性 #交友 #聯誼 #單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