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11日 星期日

晚婚趨勢蔓延,春天會館實體聯誼創造配對機會

近年來,台灣人晚婚趨勢持續蔓延,為此,春天會館採用實體認證的方式篩選會員、全台北中南六個據點提供各式活動,已見證了近萬人的美滿婚姻。

初婚平均年齡持續攀升,環境因素影響大

根據台灣「內政部」統計,2016 年的初婚年齡平均,男女皆再創新高,男生已提高到平均 32.4 歲才結婚;而女性則是和 2015 年持平在 30 歲才步入禮堂。春天會館總經理黎雅芳表示,忙碌的生活使多數希望結婚的男女,因種種環境的限制,造成許多非自願性的單身狀況。既然環境減少了機會,那就應該主動地創造契機,透過良好的婚姻配對服務機制來進行媒合,而搭上潮流四處竄起的網路交友 APP 或配對網站,卻也隱藏著許多詐騙手法,因此慎選安全與專業的管道來進行交流是單身男女們的首要任務。

過了好年頭,結婚人數開始下滑,缺乏好對象是主因

在 2013、2014 年間,因「愛你一生」、「愛你一世」等諧音關係,為討個好彩頭,間接也促使了許多佳偶的誕生,但台灣「內政部」統計,2016 年台灣人的結婚對數開始下滑,減少了 4.2%,又掉回 2013 前的數字,兩年的小型高峰也僅淪為曇花一現,並非有持續升溫的趨勢。回歸到不婚的主因,仍有大部分民眾認為自己的交往對象並不是可長相廝守的那一位,至於其他想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的人,總是會在心中先設立條件,在進行「擇偶」時就會因為考慮太多而更加困難重重。黎雅芳表示,春天會館擁有廣大資料庫,成功配對的機會相對更多,條件透明化讓男女來往時更踏實,聯誼、交友本來就該用最能保護自己的方式來認識新對象,感情持續增溫的狀況下,也不會因為一些無法接受的條件而壞了兩人的感情。

尋找好姻緣,春天會館品質保證有一套

春天會館成立近30年,以實體認證、排約、聯誼活動為主,交友網站為輔。
我們以幫助單身朋友創造無限緣份為起點,以牽手一生為最終目標!
我們深知愛的力量大,也確信這是個幸福產業。
曾榮獲台灣「品質保證金像獎」的春天會館成立 30 年,希望透過實體的聯誼活動和約會安排,配合線上的交友配對,以尋找能牽手一生的對象為目標,為有緣人搭上幸福的橋樑。春天會館採用實體認證的方式篩選會員、全台北中南六個據點提供各式活動,已見證了近萬人的美滿婚姻。

婚姻不是小事,雖然多數人會想跟隨緣分,時候到了自然會來,但有時主動的行動更能燃起動力。無論是自己認為時候差不多了;來自家中長輩的壓力;或是看著朋友們一個個組成幸福的家庭,因而渴望愛情、想要結婚都是人之常情,尋找安全有效的管道、盡早開啟婚姻的大門,都還需要靠自己主動的努力!

關於春天會館各據點資訊,請瀏覽:https://www.springclub.com.tw?cc=blogger


#春天會館收費 #春天會館 ptt #春天會館退費 #春天會館 詐騙 #晚婚 #實體配對 #緣分